校园卡号的提交

校园卡将用于平台走廊门禁,平台各实验室门禁,平台各仪器的刷卡计费等方面。请各位用户一人一卡,不要随意借卡给他人使用,以免产生责任纠纷。

请所有未提交校园卡号的用户及时提交。卡号在校园卡背面右下角,为10位数字。

请通过预约系统  http://instshare.life.hust.edu.cn/lims/ ,.自助提交校园卡号。登陆后,用户可通过成员目录定位自己的位置,查看地址这列的信息,一般有如下显示:

 

1 190402仪器OK??门禁??(请提交校园卡号)  )这表示该用户未提交合适的校园卡号,仪器和门禁未授权。

 

2190425仪器OK门禁OK  ****  如换卡请将本栏修改为:yymmdd+换卡号:1234567890   这表示已通过授权。


3
 190425+换卡号:1234567890 这表示该用户申请更换校园卡号。

 

 

 

校园卡的授权

校园卡授权涉及到门禁和仪器电源控制器,管理员将每周扫描更新一次所有用户的地址栏,每周更新一次授权。

 

校园卡的使用

平台走廊和各实验室门禁包括:走廊两侧栅栏门,各实验室对走廊的铁门;210203内部的木门。

已注册并通过了校园卡号授权的用户可使用校园卡开启平台走廊两侧栅栏门,并根据所预约仪器的位置开启仪器所在的实验室铁门或木门。




(1)走廊东西两侧栅栏门门禁和210,203的木门门禁,直接将校园卡平贴在读卡器面板上即可开启。

(2)各个铁门把手锁的门禁,需要先用手掌轻触门锁上部的读卡器使出现红绿间隔的条带灯,然后再将校园卡平贴在读卡器面板,可听到锁内有移动的声音,即可旋转门把手开门。

(3)仪器刷卡器:直接将校园卡平贴在仪器旁边的读卡器面板上,观察读卡器的显示内容。属于该仪器该时段的预约用户可刷开。其他用户刷卡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