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用户:

平台定于2018425日(本周三)进行新到货设备“多光谱激光磷屏成像仪”的理论及操作培训。

主讲人:GE应用工程师   张扬


多光谱激光磷屏成像仪简介

多光谱激光磷屏成像仪具有高灵敏度、高通量、高分辨率和操作简便等特点,其光学系统和均一的低背景使荧光检测可以达到非常低的检测极限并获得高质量图像,目前已有取代X光片在同位素和荧光压片方面的趋势。

主要应用:检测同位素磷屏成像信号,能够有效针对各种样品:Southern和Northern杂交的膜,EMSA凝胶,微阵列(Microarray),微孔板,组织切片等。可以检测多种同位素,3H, 11C, 14C, 125I, 18F, 32P, 33P, 35S, 99mTc和其他电离辐射源,满足大部分科研常用同位素检测需求,可以应用于Southern和Northern杂交实验,EMSA凝胶阻滞实验,小分子药物代谢研究等。


培训安排:

9:00am——10:00am 仪器理论及应用介绍 地点:东11217小会议室

10:10pm——17:00pm 仪器上机操作 地点:东11207实验室


报名要求:发送报名邮件至联系人邮箱

邮件主题请使用:姓名+XX级博士/硕士+所在团队+平台用户序号(如有)。


报名截止日期:201842417:00前截止。

联系人:雷敏(leimin@hust.edu.cn) 联系电话:87792149。

平台管理组

2018年4月23日